從任何流行的格式(例如MTS,TS,MP4,MOV,MKV,AVI,WMV,FLV等)燒錄DVD / Blu-ray光碟/資料夾/ ISO檔案,並具有高圖片和聲音質量。

  • AnyMP4 DVD Creator
  • 軟體版本 : 7.3.8
  • 軟體分類 : 43影片相關 (影片工具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  • 建議售價 : US:78.67
  • 檔案大小 : 1.96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11,314下載次數 : 53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2/1 上午 02:49:36

軟體簡介

如果要使用自己捕捉的視訊建立DVD視訊,則AnyMP4 DVD Creator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。 作為易於使用的DVD燒錄程式,它可以將任何常用的視訊格式燒錄為DVD-5(4.7GB),DVD-9(8.5GB),DVD-R,DVD + R,DVD-ROM,DVD -RW,DVD + RW,DVD-RAM,DVD-DL等在電腦上。
無論您是用相機錄製視訊,還是從YouTube,Facebook等下載電影,都可以依靠AnyMP4 DVD Creator將視訊燒錄到Blu-ray。 此視訊到藍光轉換器軟體支援從MP4,WMV,MOV,3GP,AVI,TS,FLV,MKV,M2TS,MTS,MPG等燒錄藍光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將視訊燒錄到DVD / Blu-ray資料夾和ISO檔案

  • 從電影建立DVD /藍光ISO檔案

除了將視訊燒錄到DVD / Blu-ray光碟外,DVD Creator還可以幫助您將視訊建立到DVD / Blu-ray ISO檔案,該檔案可以儲存在本地磁碟中以進行備份。 ISO檔案存儲您曾經做過的所有DVD項目,您下次可以輕鬆建立另一個副本。

  • 從視訊製作DVD /藍光資料夾

如果沒有空白光碟,則可以將燒錄的藍光和DVD視訊另存為可播放的資料夾,以存儲在硬碟上。 然後,您可以透過DVD播放器或其他媒體播放器導航資料夾,從而順利打開Blu-ray或DVD檔案。

使用各種選單模組建立DVD /藍光

如果要建立DVD或藍滑鼠題選單,則DVD建立器程式將提供幾個選單模組,例如假日,家庭,旅行,婚禮和更多樣式。 您可以自定義選單的縮略圖,按鈕,框架和文字。
此外,您還可以透過新增自己的圖片作為背景來自定義選單模組,以講述自己的視訊故事。 對於標題,選單和播放按鈕,您可以將按鈕編輯或拖動到要放置它們的位置。

AnyMP4 DVD Creator允許您在燒錄之前編輯視訊並調整輸出效果。

合併章節
如果您在同一標題中建立了多個視訊,則可以考慮合併它們。 AnyMP4 DVD Creator可以將多個標題合併為一個章節。 然後,您可以自定義觀看選單,以快速準確地導航標題。
編輯字幕
字幕與視訊不匹配? 只需更改並替換為同步字幕即可。 透過此藍光和DVD建立器,您可以刪除正在觀看的視訊的舊字幕,並以SRT,ASS和SSA格式新增新字幕。
編輯音軌
一個視訊包含多個音軌後,您可以靜音並更改該視訊的音軌。 尤其是當您觀看配音電影時,聲音可能會很糟糕時,您迫切希望找到電影的原始聲音以獲得沉浸式體驗。
剪輯視訊
設定開始和結束時間,以從視訊中剪切想要的部分,以減少多餘的剪輯。 當您錄製較長的視訊並想要為Blu-ray或DVD演示文稿建立視訊時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刻就是您想要保留的時刻。 只需採用夾子功能即可減少不需要的零件。
旋轉視訊
對於側面視訊,您可以將其逆時針或順時針旋轉90度,以擷取正確的視訊角度。 此外,您還可以垂直和水平翻轉視訊檔案,以根據需要觀看電影。
裁剪視訊
想擺脫視訊檔案的黑條嗎? 裁剪功能非常適合您。 它使您可以放大和縮小視訊(「信箱」,「平移和掃瞄」和「完整」)以直接強調一個場景。 此外,您可以調整視訊比例(16:9、4:3、16:10、5:4等)以完全適合您的顯示。
套用篩選器
完善視訊檔案的另一種方法是應用濾鏡效果。 諸如普通,暖色,星星,現代,灰色,像素化,漩渦,香港電影,橙點,紫色,素描等濾鏡效果可以幫助您建立不同風格的視訊。 此外,您可以調整視訊效果,例如對比度,飽和度,色相,音量等,以自定義視訊檔案。
水印影音
與他人或線上平台共享影音之前,可以從文字或圖片中新增水印並將其設定為影音徽標。 內建的編輯工具可讓您調整水印的大小,顏色,位置,不透明度等,從而用奇妙的水印指定影音。

輕鬆控制DVD Creator
使用方便
AnyMP4 DVD Creator具有直觀清晰的界面,因此您可以輕鬆完成DVD燒錄過程。

加快燃燒速度
DVD建立程式為您提供了很高的DVD燒錄速度。 借助先進的加速技術,您可以快速將視訊燒錄到DVD。

支援標準電視
您可以指定建立的DVD的格式:歐洲的PAL標準和其他區域的NTSC標準,以方便觀看。

循環播放模式
與其他DVD或Blu-ray播放不同,此軟體使您可以選擇從選單開始播放電影以選擇章節或標題,或者從第一個標題打開視訊檔案,以方便地避免使用開始選單。

多個燃燒引擎
AnyMP4 DVD Creator支援VSO,CdrTool和IMAPI SDK。 然後,您可以在其中將視訊建立為DVD + R,DVD-R,DVD + RW,DVD-RW,DVD-RAM,DVD雙層,藍光1-4層,BD-RE等。零售市場和線上。

多種品質選擇
在開始燒錄藍光或DVD檔案之前,它可以讓您選擇4種級別的輸出質量:「適合光碟」,「低」,「中」和「高」。 輸出的質量越高,將建立的光碟越大。 根據您的需求選擇理想的質量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macO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為您推薦

Files 3.0.15.0

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,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,它具有多個選項卡、窗格、列、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。

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,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。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,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:桌面、下載、檔案、圖片、音樂和視訊。
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,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。
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「最近的項目」下,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。
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。它有 4 個選項後退、前進、上一級和刷新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